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BeoWulf


昨晚下班后一时冲动去了时代广场看半夜场

其实我根本不懂这部戏是什么剧情,这部也不是我想看的戏,只是男友和朋友说想看和好看,而向来都走无所谓路线的我就随便跟着进场咯。。

我们一行三人坐在最后第二排,距离银幕远远的,两个男人有点埋怨坐得太远了,理想位子是要银幕刚刚好被眼睛包围,没有多余空间(好像有点道理)。。因为夜了有点累了,开片没多久, 本人就昏昏欲睡了,但不久还是清醒过来了。。

这戏还真的蛮好看的,有点出乎预料的是戏中的人物是用真人制作的假人。吓?共虾咪啊??就是用电脑特技啦, 可是很真的哦!

安祖莉娜很美,在戏中每个王者都逃不出她手指缝(还是导演要表达,从以前到现在的男人都受不住诱惑??)。。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还有一双前卫到爆的“高跟鞋”。。

总的来说, 值得观赏,但有点儿童不宜,呵呵呵






2 comments:

  1. 我不是觉得很好看。。哈哈~只是喜欢angelina jolie 而以~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没说特别好看呐,是林康亿说很好看的。。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