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第一个十二月二十五日

距离十二月二十五日,还有三十四天, 也就是说我只剩下三十四天来准备一份圣诞礼物。。

原本想买,可是又不懂该买什么才适合,所以我决定亲手做,既有诚意又是天下独一无二。。想起以前也会亲手制作贺卡送给朋友, 也是天下无双的, 不懂朋友们还有没收着叻?

这一次,构思已经有了, 现在只剩下部分材料还没准备好, 不懂能不能够如期完成呢?(不能也要能啦,傻!)可是我面对一个难题, 就是要设法秘密进行, 因为大家朝见口晚见面, 做什么坏事都知道, 更何况是要制作一份细细的礼物呢..时间不多,可考起我啰!

我要送礼物给谁?哦~送给一个很特别的人咯!而且他露了口风说,已经过海买了一个叫“大粒”东西给我做第一份圣诞节礼物哦。什么这么大粒?这也是我在懊恼的问题。。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