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Enchanted 。 Hitman



上星期去Pavillion看戏,结果还是让林先生拿了主意,看Hitman这种男人的戏。。为什么我每次都输的
不过叻,还算没有闷到我啦,男主角的“发型”不懂什么时候会通街都有人弄一个嘞?


昨天,又再去Pavillion看戏,这一次终于给我争取到我要看的戏了!Enchanted! Yeah~我赢了
好像很久都没看童话故事和爱情剧了,这部现代版的童话故事,虽然题材和之前原装的没差多少,但我喜欢,我觉得好看。有歌舞剧的戏很久没看到了(除了印度片啦!),记得很多年前看过一部什么Sound Of The Music的,印象深刻,很好看,歌很好听的,可是找不到了。。

2 comments:

  1. 单身寡佬就不要学人家看爱情片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