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过年过年。。

上个星期,吵吵闹闹等放假,等回家,等过年。。
很快的,吃团圆饭了,年初一了,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吵吵闹闹就这样过了年
总是觉得假期好短,快乐的时光就是过得特别特别的快!

大年初一:
终于成功和旧Housmate们大团圆!已经很久没试过这么齐人了,再次聚在一起,除了八卦各位的近况,当然也得来个大合照嘛!

年初二:等待林先生的到来后,决定去外婆家,我们在槟威大桥塞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这么辛苦来到了槟城,当然不可以白走一趟,我们去了Queensbay,再去一条胃食街吃好料!我尝到了我要的蚝煎,大大的蚝,吉隆坡一带都找不到!林先生的炒果条,超大的虾,便宜又好吃,吉隆坡也是找不到!

年初三:
见了列牌定时出现的中学老朋友,就往北海出发,我这个居林人,竟然不会认路了,超失败的,反而是林先生比我还厉害找路,paiseh paiseh ~
我们的下午茶,林先生点了一份巧克力生果火锅给我,可是吃多了好像就变得很腻了,水果饼干点巧克力,除了卖相漂亮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了..晚上,在北海369的一家海鲜酒家吃晚餐,这一餐真的是吃得辛苦了,也许是新年期间太好生意,这一餐我们从6.30pm 吃到10.30pm,而且还要因为等得太太太久,大家等得没有胃口而放弃并取消最后一道菜不吃了,埋单走人。。11.20pm,去看了杰伦的《功夫灌篮》,全场依然爆满,幸好我们坐的位子还算舒服。。

年初四:
要和林先生回怡保了,一路上的车辆很多,塞车也塞了一下下。。天气实在热得很不客气,到了怡保我的头痛得要裂开了。。晚上,林先生带我吃正中的怡保芽菜鸡饭,结果这一餐吃了超级贵,也是要等得很久,我真的吃了觉得非常不值得,说到底也只不过是豆芽和白斩鸡加味精而已,需要这么贵没??

年初五的一大早:

是时候启程回来吉隆坡了,在怡保旧街场一家茶室吃了很出名的鱼滑粉,再外带出名的叉包和烧卖,才开车回来咯,幸好一路顺畅。。

年初六:
也就是今天,开工了,可是心情还在放假。。如果假期可以再长一点多好,因为还有许多朋友还没来得及见面

年初七。。初八。。初九。。十五。。

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有许多的不同,因为多了一个他,多了一个人陪自己过年过节,多了几个地方抖利事,而且不必再有搭巴士的日子。。开心^_^

恭喜发财~

2 comments: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