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May 30, 2008

我的“新”生活(2)

DSC04614i
DSC04617i
DSC04615i
DSC04611i
DSC04610i
DSC04605i
昨晚,为了她们,放工后不畏辛苦挤进烂臭ktm回到沙登,完成我搬去隔壁国家之前的最后一场 farewell。。
她们都说,以后去隔壁玩,就要我包她们吃喝,hermmm。。。果然是猪朋狗友 (>_<)
毕业后已很难有机会再这样聚在一起,而我将距离更远了,下一次的聚会,又不懂要到几时了。。
可惜和同事们没来得及拍照留念,不然这一篇文章就可以更完整。。

虽然新加坡并不算太远,但怎样都是比较难见面,我回家的距离也变得更远了,没办法!对不起家人朋友了~我一定会尽量找时间机会回家的!

谢你们的祝福,我也会弹回一些祝福给你们~再见啦!

MSN:jaye0502@hotmail.com
Yahoo!: jaye0502@yahoo.com.sg

5 comments:

  1. hey jennifer, this world is so small! you know poh yan? she's a close friend of mine since primary school!!! both of you in same Uni is it?

    ReplyDelete
  2. 哈哈, 看来你很开心呢...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dear mei wah: yup! v r upmcoursemate, n Beverly too^^

    dear akira: so far so good la, if u come to s'pore, can find me oo!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