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WALL•E



看了WALL•E吗?我看了,而且很喜欢呢!两个主角虽然不是人,但它们都有着人一样的本性,很可爱!动画做得非常好,就算没有对白,单靠一些音响效果和微微的表情动作,并不会令观众不明白他们想表达什么。WALL•E 全名叫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Earth Class, 700年来日日尽忠职守的留在地球清理垃圾,唯一伴侣就是一只生命力超强的小强。直到有一天从天而降的Eve(Extra-terrestrial Vegetation Evaluator)的出现,WALL•E终于展开了它的机器人之恋。WALL•E对Eve的爱,可以说不计一切,甚至奋不顾身随着她冲到外太空,一路紧紧相随,而自始至终,他只不过想牵到她的手。。这也是他对她纯纯的爱情。

其实看了这部电影,学会怎么爱人,更令人对环保这课题有了更深的启发,真的,人类真的必须爱护我们的地球,若每个人都做到的话,就不必担心真的有一天地球被垃圾淹没,而必须迁居到外太空,过着肥人的日子。
但是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做到环保?每天在那边纸上谈兵或漠不关心的人就很多。看下周围在买外卖打包的人们,用的那些保丽珑饭盒、塑胶盒,塑胶袋,这些都是垃圾,而且很久以前就知道用这些东西来装热食,对身体健康不好的。其实为什么不带自己的器具去打包呢?回家吃完就只需要洗一洗,下次还可以再用,又不会制造垃圾,不好吗?
还有看下在超级市场购物的人们,又有多少个是使用环保购物袋的?
我也要为地球尽一份力,所以我买东西时尽可能都不要塑胶袋,我都把东西放进我的大包包。我也不打包,不拿餐馆的免洗餐具,因为不想制造垃圾。。想下还有什么环保行为是可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做到的?应该还有很多吧!

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如果大家一起合作就不同了。。
你们有为环保做什么吗?一起分享吧!

还是...大家在等待有一天真的被垃圾淹没??

2 comments: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