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巴里岛甜蜜之旅回忆录·陸

**又是海鲜大餐**

从Lembongan Island回来了,也接近晚餐时间。导游让我们选择要吃什么,结果我们再次选了到海边那些餐馆吃海鲜,而且还吃得有点太奢侈了,哈!

第一晚到达这里时已经很夜了,所以都看不到大海的景色,现在这样的天气,大海一览无遗,虽然大大的太阳在头上,但却不会觉得热,反而很舒服叻!
seafood1
seafood3
这是我们挑选的海鲜大餐,再过一会儿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吃掉它们,哈哈!
seafood2
这就是我们差点吃不完的海鲜大餐,有烤龙虾、炸苏东和烤苏东(因为苏东很大一只,餐馆的人为我们弄成两种煮法)、再来还有酸辣酱Clamp、道地的马来风光(蕹菜)、以及肉很多的snapper。
seafood4
呼~这一餐我们吃了好久哦,除了因为有点太多菜,也因为太舒服,太好吃了。。(怀念ing..)
就这样,我们又在美丽的巴厘岛过了充实的一天。。明天我们再往其他地方出发
seafood5

待续。。。

7 comments:

  1. 好丰富的海鲜大餐喔!上次我去Bali的时候也有吃海鲜大餐,只不过是在Legian闹市的餐馆吃,不像你可以在海边吃,气氛一定很浪漫!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

    ReplyDelete
  2. 哈哈!在海边那边吃真的感觉很大不同叻。。我们也是打算再去,因为还有许多地方还没走到。。

    ReplyDelete
  3. 好像是吃了百多块马币。。饱到要死

    ReplyDelete
  4. 我看过很多去BALI的人都大赞那里的海鲜又美味又便宜!看来是真的哦!!:)

    ReplyDelete
  5. 嗨珍妮花,我来看你啦。

    哇!在沙滩享受甜蜜海鲜餐,我还没试过耶!……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