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妈妈咪啊!


哈哈!昨晚又去看电影了。。妈妈咪啊!大家看了吗?
故事剧情是讲述在一个美丽的岛屿上,住着一位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少女,她在婚礼前夕,为了寻找自己的父亲,而在偷看了妈妈的日记本后,寄出了三封邀请卡给三位有可能是她父亲的人,故事就在那三个男人到达这岛屿之后开始。。。
虽然有些“影评人”说这部电影内容很空洞,因为动不动就载歌载舞,不懂有什么东西好看。可是呢,珍妮花却觉得这部电影其实很不错,虽然整部电影的2/3都是在唱歌跳舞,但是故事的内容都在每一首动听的歌曲中表达了出来,留意歌词,就会觉得其实一点都没有空白嘛!除了有好听的经典歌曲之外,漂亮的海景也是可取之处噢~
电影中的SOUNDTRACK,都是珍妮花在比现在更年轻的时候就听过了(噗!),那是因为全都是珍妮花老爸爱听的金曲,还是那种卡带式的呢,不懂现在发霉了没?
电影中的歌曲包括如下:
1 Honey, Honey
2 Money, Money, Money
3 Mamma Mia
4 Dancing Queen
5 Our Last Summer
6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7 Super Trouper
8 Gimme! Gimme! Gimme!
9 The Name of the Game
10 Voulez-Vous
11 SOS
12 Does Your Mother Know
13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1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15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16 Take a Chance on Me
17 I Have a Dream
有没有听过?经典歌曲,百听不厌~

7 comments:

  1. 哈哈, 我是喜欢它里面的歌曲呢...

    ReplyDelete
  2. 哈!Akira永远是第一的!

    是啊,我也是喜欢里面的歌曲!

    ReplyDelete
  3. 我还没去‘妈妈咪啊!’叻!!找到时间的话会去看!!:)

    ReplyDelete
  4. 我看也要去买来看了。。。

    ReplyDelete
  5. 我也是觉得Akira好像每天都坐在电脑前面的咯。。。

    那些歌我全部都没有听过。。。好久没有上电影院咯~

    ReplyDelete
  6. 老查某:买来看?!nuor~~~买翻版?!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