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F1第一方程式赛车热潮来袭

就在这个周末,史上首场F1夜赛,即将在新加坡引爆!
这场为期三天的赛事期间,城里一片闹哄哄,大家都在问:有没有去看啊??看完后有没有继续下半场(clubbing)啊?等等等等。。。
珍妮花还没肯定要不要/有没有得去,因为我“老板”有上班,可是珍妮花已经做好所有资料,跑道周围能看什么、要玩什么,到时候城里会有许多的活动,吃喝玩乐看赛车,贵的便宜的免费的,全部都有!所以如果这周末有机会去凑凑热闹的话,就不会白费力气人挤人咯!

F1第一方程式魅力无法挡,视觉听觉味蕾全部站起来!


代号“草莓法拉利”,由牛角面包、蛋奶冻和草莓化身而成。轮胎是用巧克力蛋糕制成的。花S$2.50把法拉利吃进肚子里,为F1第一方程式赛车热潮来袭之前,热身热身~

9 comments:

  1. 好可爱呢...
    你们那边真的是F1风气了呢...

    ReplyDelete
  2. 机会难得,要去看哦!!

    ReplyDelete
  3. 我吃了这么老,还没现场看过赛车。一定很好看吧?

    ReplyDelete
  4. Akira:是啊,最近这里最hito的话题就是F1啦~

    lulu:我们应该是星期六才去凑热闹。。

    小薰妈妈:三天都有哦,就在今晚开始咯

    龙猫:是啊,我刚搬来新加坡工作嘛~

    老查某:我也是还没真正亲眼看过赛车,听说会很刺激哦,若我明天真的去看了再分享是怎样的感受吧~

    ReplyDelete
  5. mei wah: The bun is already in my stomach, hahaha

    ReplyDelete
  6. 好精致的甜点哦~
    吃得下口吗?
    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