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July 20, 2009

IKEA

一直都很喜欢IKEA。因为它令我对未来真正属于我的家充满美丽时尚的希望。。
虽然那里的家具都很简单,而且价格并不算低,但是IKEA就是有那种魔力,令我们身在简约且充满时尚感的环境。。
尤其喜欢到他们的陈列室,因为可以在不同的角落,找到许多灵感,为自己打造一个舒服的家。。

虽然目前我的购物清单还是空白,但我脑里的购物清单已经很长了。希望可以在不让我等太久的将来,它就会被我填满,我要把它它它还有它它它统统带回家~

我 · 要 · 一 · 个 · 属 · 于 · 我 · 的 · 家

4 comments: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