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ly 30, 2014

新山美食Setia Tropika · 古文茶Tea Garden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分享一篇文章,是类似关于一个票选(不清楚票选成绩从何得来),说柔佛Top3最差连锁茶餐厅之类的。其中著名的Oldtxxn和古文茶也榜上有名,原因是因为全是外劳在服务、食物问题、环境问题、服务素质等等令顾客有所不满。
可是到目前为止我和家人在古文茶的用餐经验都还蛮愉快的,无可否任,这两家连锁茶餐厅几乎都是阿劳当道,如果要二选一的话,我会比较喜欢光顾古文茶。目前在柔佛新山,我光顾过古文茶的其中三家分店,一间是在Kulaijaya AEON,一间是在Country Garden,另一间光顾次数最多,也就是这一篇介绍的Setia Tropika分店。这一家分店的楼面也是看到外劳在服务,还有几个华人安蒂。外劳服务生可以用华语沟通,我们点餐都没有问题,服务态度也算不错。
看看“古文茶”的由来
古文茶提供的食物种类繁多,从港式点心、小吃、道地美食、小炒、西餐、炖汤等等,总有一样合你胃口。我也已试过当中的好几样,虽然说都是一般茶餐厅(例如papaxxxx / oldxxxx /...)可以吃到的东西,也没有惊为天人的美味,但还算满意,价钱也合理,食物份量也不少。下面分享一些我们曾经吃过的几道食物。
 榴莲班戟(两片装)Durian Pancake 2pc RM6.80 **推荐**
我家贪吃妹的最爱,每一次来到古文茶必点的甜点,但不是每一次都吃得到,通常迟了就卖完了。我很好奇这道甜点的制作方式,因为吃进嘴里就好像在吃去了种子的榴莲肉,非常的好吃!
 港式香煎萝卜糕(两片装)Pan Fried Carrot Cake 2pc RM4.00
 蚝油鸡荷叶饭Oyster Sauce Chicken Lotus Leaf Rice RM8.50
别看它好像小小一包,吃起来很有饱足感!但建议店家可以把荷叶饭弄更热一些,这样糯米饭会更软更好吃。
古文茶罗惹Tea Garden Rojak RM7.80
这rojak有马铃薯,油条,黄瓜丝,辣椒等等,不错吃但是也是很饱足感。
姜葱牛肉河粉Ginger & Onion Beef Hor Fun RM10.00
这一道就麻麻地,但份量很多。我对牛肉很有要求,这牛肉河粉的牛肉片虽然多,但煮得有点老掉
 辣沙Laksa RM7.80**推荐**
这里的辣沙不错,可以选择粗米粉、黄面、米粉、河粉。我喜欢它浓郁香辣的汤汁。
热柠檬茶 Hot Lemon Tea / 蜜糖柠檬冰 Ice Honey Lemon
点心和甜品
蛋塔好吃,但一颗要价RM2.20,我觉得有点小贵。
其实还有许多吃过的食物但没拍到照片,例如Rendang鸡饭**推荐**、药材鸡饭**推荐**、咖喱鸡饭**推荐**、多士、熏鸭肉丁炒饭、滑蛋河。。。。等等都不错吃,。下次再补上照片。
古文茶Tea Garden Setia Tropika
Kedai Makanan Kebun Teh Sdn Bhd
Setia Welcome Centre, Level 1
F08, No10, Jalan Setia Tropika 1/21
Taman Setia Tropika, Kempas 81200
Johor Bahru.
**Service tax 5%**
**免费泊车位很多,还有幸运的话会遇到buggy载送服务**

古文茶各地分行地址:http://www.teagarden.com.my/outlet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