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November 28, 2014

新山高雅花园 · Prisca De Nails美甲服务

2022更新!Prisca De Nails已經搬到新店面啦!
全新裝潢的店面更加寬敞舒適,
快來找漂亮闆娘美甲師繼續幫你扮靚靚~
新店面地址:30 Jalan Gaya 25 ,Taman Gaya 81800 Ulu Tiram

***********************************************

2014年11月23号 星期天


这个星期天的博客邀约活动不再是试吃,而是来到新山高雅花园的Prisca De Nails享受一下美甲服务。谢谢博友Kim的介绍,让我有机会宠爱一下双手,为她们扮靓靓~
Prisca De Nails刚完成搬迁到新的店铺,店里都是全新的装修粉刷,全白的家具和昏黄的灯光是我的最爱,感觉好舒服自在。值得一提的是店里的一角有一间儿童游戏室,其实这是老板娘Joan为了她的女儿而设的活动空间,但如果妈咪们带着小孩前来美甲的话,也可以让孩子在里面打发时间,可以看看图书,玩玩拼图。话说当天我花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完成,但斌斌都没在无所事事打扰我们,他在这小小游戏室里忙得很呐!
亲切的Joan和我分享了一些她所使用的美甲材料,她主要选用的都是高品质国际美甲材料品牌,例如OPI以及ONS(Odyssey Nail Systems),美甲用的装饰品更是多得让我眼花缭乱。还有看看她精心制作的美甲样本,我发现有好多图案都是我的大爱啊!照片里只是一部分的样本而已,其中有Gel Color,有彩绘,有立体雕花,是不是都很吸睛呢?
热爱美甲的Joan会不时进修,让自己的美甲功夫精益求精。这两年来她也得过不少奖项:
2013年 (Student) / 8th Hand poster / 3rd Gel manicure / 1st design sculpture nail / Grand champion (student)
2014(division 1) / 4th Grab bag nail art sculpture / 3th 3D nail art / 2th Acrylic stilleto french sculpture / top 3(division 1)
在完成了基本的指甲护理后,Joan开始为我制作Gel manicure。我个人对于简单时尚的图案设计情有独钟,所以在那么多的样本当中,我选择了闪亮亮的“新娘美甲系列”。看着Joan纯熟细心的手工技巧,一步一步的为我的指甲刷上底色、金粉、点上闪钻、雕出立体精致的小小蝴蝶结等等,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完成了成品。
这浪漫的新娘美甲系列,看似简洁其实充满了小心机,超有质感的银白色为主色,加上大大小小细碎水钻的点缀,精致的立体蝴蝶结,优雅大方却不失华丽!我的指甲面积虽然不大,但出来的美甲效果很漂亮!
做了Gel manicure后,让我原本比较薄的指甲变得坚硬许多,写着这篇文时已是美甲后的第五天,连续做了几天家务事我的指甲仍然美美的,很耐!

当天完成美甲之后,仿佛弥补了我当新娘子时没有做到新娘美甲的遗憾,望着闪亮亮的指甲,我在Insta忍不住宣布“我的指甲结婚啦~!”
如果你是准新娘子,并需要新娘美甲,不妨联络Joan为你提供上门服务哦!除此之外,趁着Prisca De Nails新张优惠,只要上Prisca De Nails面子书专页按赞及分享,就可以获得30%的折扣!(**须符合条件)


Prisca De Nails
No14A, Jalan Gaya 28
Taman Gaya, 81800
Ulu Tiram, Johor Bahru.

Contact Number
+6016 772 0126 Ms.Joan

Business Hour
Mon-Fri 9am-6pm
Sat 12pm-8pm
Sun & Public holidays - by appointment only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