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May 16, 2015

新山美食 · Bushido Shabu-Shabu武士道全新养生火锅

2015年4月20号 博客邀约,齐齐吃养生火锅去!

说到火锅,让我想起大学时期我很爱和一大群朋友吃火锅buffet,一个价钱任吃任点,吃到后来整个肚子撑到一个什么程度,脑海里只有一个饱字,吃了什么也都没感觉了。现在步入中年再回想起那段岁月,实在只有当时那副“青春的肉体”才承受得起呐(叹气~!)
近几年我和老公已无福消受火锅不肥了,除了因为两人的肚子容量已缩小,更大原因是为了身体的健康着想,吃到很撑的时候通常都很懊恼!当然吃不吃纯属我个人选择,我并没有说吃到饱火锅餐不好,只是了解到自己已吃不了那么多就干脆不吃,以免觉得浪费咯!
话说回来,在还没收到邀约之前,其实我已通过脸书知道了新山有一家《武士道全新养生火锅》的存在。很幸运地不久之后竟然就收到了博客邀约前往品尝这个让我跃跃欲试的养生料理。

《武士道全新养生火锅》位于柔佛新山彩虹花园Jalan Kuning, Taman Pelangi,也就是Pelangi Leisure Mall的旁边。同时只要来到十字路口交通灯就可以看到了,尤其当入夜之后店面的招牌亮起了红色的灯更加醒目!
踏入大门,迎接客人的是两大尊威武的日本武士,墙壁上也画了关于武士的图像故事。宽敞的店面主要是以红色和黑色来装潢,沙发座位宽大舒适,除了普通座位,这里也准备了私人包厢,非常适合用来进行公司聚餐等等。

吃火锅,汤底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武士道的养生火锅系列中,一共有十种汤底供选择。首先我要大大力和大家推荐武士道独家首创的养生汤底:百谷抹茶高钙养生汤,以及黄金荞麦味增养生汤。其中我最爱的就是百谷抹茶高钙养生汤!它涵盖了多达47种的天然健康谷物、还有抹茶以及高钙牛奶。这汤头可以预防三高疾病及多种文明病。多种谷物加抹茶加牛奶的这个组合搭配起来后,使到整个汤头的味道非常的独特好喝,尤其当刷过蔬菜肉类后汤底的味道会变得越来越香浓!那天一试就让我念念不忘!话说在隔了几天之后我又再忍不住光顾了武士道,也再次点了百谷抹茶高钙养生汤套餐,嗑了一锅后再加汤也喝得一滴不留~

另外一道黄金荞麦味增养生汤主要成份是黄金荞麦以及味噌。这也是我第一次尝到这种搭配的火锅汤底。因为有味噌的关系所以汤底是略带咸的,但是加了黄金荞麦却又有别于一般味噌汤的味道,非常香浓好喝!看似简单的两种原料其实是富有满满的营养价值哦!
另外武士道还备有六种符合大众口味的汤底供选择:养生药膳汤、日式味增汤、日式昆布汤、泰式东炎汤、韩式泡菜汤、台式麻辣汤。如素的朋友则可以选择另外两种汤底:素养生高汤、素韩式泡菜汤。
当天我们同时品尝了泰式东炎汤、韩式泡菜汤、养生药膳汤、日式味增汤。
一字排开,六种汤底,六种风味,满足了我们一伙人不一样的味蕾!
如何点餐?武士道这里是以单点的方式(ala carte)。菜单里备有一人份和两人份套餐,你就从菜单里选择你想要的套餐类别,例如有海鲜、鸡肉、猪肉、牛肉、羊肉或素食,接着选择搭配什么汤底。再来选择面食,有黄金荞麦面、或拉面、或白饭、或冬粉。
如果你有吃牛肉,个人推荐你尝尝进口的雪花小牛排套餐,把布满雪花的肉片放进热汤里烫五秒钟就好,只有亲口试过才会明白鲜嫩的薄肉片化在嘴里的那种美好!(吞口水)

(下图)羊肉combo雪花小牛排,搭配日式味增汤和黄金荞麦面
(下图)鸡肉combo五花肉,搭配黄金荞麦日式味增养生汤和拉面
(下图)五花肉,搭配百谷抹茶高钙养生汤和白饭
如果你不想吃火锅也不必担心,武士道的日式铁板烧系列同样有着多种选择。我期待下一次光顾时可以尝尝《龙虾套餐》或者《神户牛扒套餐》。铁板烧系列可以选择白饭或者意大利面为主食。当天我们品尝到的铁板烧分别有:
三文鱼铁板烧(搭配黄金荞麦面)RM39.90
精选鸡肉铁板烧(搭配意大利面)RM21.90
两种铁板烧都用了原味特调酱汁,如果你喜欢吃辣当然可以选择辣味酱汁。另外,还有武士道的日式小菜系列,其中我们尝了刺身沙拉(辣味)RM16.90
龙颜凤玉RM18.90
虾肉馅裹着鹌鹑蛋再炸成金黄色,入口香脆,造型精致可爱。
免费提供的餐前开胃菜
武士道里有个酱料台,那里准备了十种调味料让客人们自行调配。
饮料方面同样保持着养生的路线,不加任何糖份,喝的是水果本身的原汁原味。
图中的是纤维冰沙果汁系列里的其中3种:(左至右)
龙凤呈祥RM18.90 - 芒果+黄梨+柠檬
龙的传人RM18.90 - 火龙果+苹果+黄梨+柠檬
番石榴果汁RM9.90
超大瓶装足够让2~3人一起分享。当然除了养生果汁,武士道也有其它的热饮,我尝试过黄金荞麦热茶,口感甘香不苦涩,喝起来有舒服的感觉。
配合武士道新张促销,他们目前不时会推出不同的优惠。不想错过的话可以到武士道的脸书按个赞,Follow他们的最新状态咯!
Address:
Bushido Shabu Shabu 武士道全新养生火锅
No80 & 82, Jalan Kuni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Contact Number: 
+607-3334668

Business Hour:
Monday to Sunday
12:00pm ~ 3:00pm
6:00pm ~ 10:00pm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