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unday, June 14, 2015

新山美食 · 阿明帝皇鸭MengMeng Roasted Duck

新山一带不乏许多美味的烧腊餐馆和档口。如果以专卖烤鸭的餐馆来说呢,我们通常都习惯性光顾两家,一就是位于Johor Jaya的友记,二就是距离家里不远的阿明帝皇鸭。在网上看到的资料得知,这家阿明帝皇鸭在新山有几家分店,位于Austin Height的这一家分店是我们不定时的饭堂。
熟悉Austin Height一带的朋友们都知道,这里的泊车位有点供不应求的情况,尤其是到了吃饭时间,double parking是很平常的事。前几个星期在那里用晚餐时无意中发现,店家准备了一叠黄色的A4牌子给前来店里用餐,却又找不到车位停车所以double parking的客人使用。那张牌子上大概写着车主正在店里用餐,如果车子被挡着了可以进来通知店员叫车主移车之类的。我觉得这个点子很贴心,也很方便。
踏入大门,经过右手边的透视小厨房就已经可以看到油亮亮的烤鸭们在呼叫我了!如果我和老公饿疯的时候,是可以敢敢点半只鸭来送饭的(吃货夫妻档@@!)。我喜欢店里的座椅,很中式,也很有在家吃饭的感觉。这里时常都客满,尤其是晚餐时段,所以若想要吃到店里的热卖食物,就要早点到咯!这一篇稍微介绍一下我们通常会点的那几样招牌菜。
(后)酸柑梅汁 RM2.80
(前)龙眼海底椰 RM3.80
烧鸭加叉烧饭 RM7.80
最近老公幻想着他要开始节制饮食,所以都只点了单座饭。可以选择要鸭腿部分,但当天刚好没了鸭腿,就换成鸭胸肉一样好吃。叉烧可以看到是肥瘦参,但是不会很油腻。搭配一起的还有一小碗的当归药材卤汁和清汤,那个卤汁淋在饭上是很加分的哦!
蜜汁叉烧面 RM8.80
每天外出用餐问斌斌要吃什么的话,他不是说面面,就是chicken soup或mushroom soup。搞不懂他是不会点其它食物还是真的那么爱吃面和汤。话说回来,这个蜜汁叉烧面是嘴叼斌斌愿意吃很多的,给他叉烧肉也照样乖乖吃完。QQ的面条,加上香甜的叉烧很惹我家小朋友的喜爱。
虾仁蛋 RM12
看不到虾仁?因为都藏在金黄色鸡蛋里啦!虾仁的分量满多,均匀遍布整片香脆的蛋饼
一品酸辣菜 RM9.80
这是我的最爱,也就是俗称的“菜尾”,酸度辣度都非常合我胃口,偶尔里面还可以捞到大件的烧肉。盛在沙锅里的酸辣菜汤,锅底下有一盏小火继续保温着,所以吃到底了也还是热腾腾的。我可以只要一碗白饭,加这一锅酸辣菜就足够了。
很遗憾这一篇没有之前我们点过的半只招牌鸭的照片可以分享,待我们有再点烤鸭时再补上。除了以上介绍的食物,这里还有各种烧腊,小菜和各式炖汤选择。一家人前来吃饭的话,可以点上一整只的招牌当归烤鸭,再配几道小菜,就非常丰富了!
Address
15, Jalan Austin Heights 3,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Contact Number
 +60 7 359 8322

 No Service Charge
6% G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