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ly 13, 2016

新山咖啡馆 · Atlas Coffee Embassy

2016年4月16日

这一天,我忽然很想喝咖啡吃丰富的大早餐。但我其实不是咖啡脚,却很奇妙的在生了面面之后偶尔会想要闻咖啡的味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周六的这个早晨,我们决定来到已经经过无数次但从来没进来光顾过的咖啡馆--Atlas Coffee Embassy。
Atlas Coffee Embassy已营业一段时间,之前在社交媒体看到人家的分享,知道一点点关于这家咖啡馆的故事,例如这里的咖啡师对于咖啡的研究与执着。我自认不懂咖啡,但这里的白色系日式装潢却让我这白色控很爱~ 听闻这里是由一位日本室内设计师所打造的。推开玻璃门映入眼里的是白色加木色的设计,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让整个空间感觉好干净明亮!可惜的是,大家都选择坐到店的中间和后面位置,没有人选择坐在这里叹咖啡,因为马来西亚的天气你懂的,真不是盖的热!因为有阳光照着,所以就算有冷气吹着也觉得有点暖暖的。
这里的设计简约舒适,空间也宽敞。如果我有第二个家,我希望也可以走这种风格(发白日梦一下)
感觉上在这样的一个环境用餐应该是背景播放着轻松的音乐,然后大家悠哉地喝着咖啡,吃着精致蛋糕,手中拿着一本书之类的。。(哈怎么可能?!)。所以真实世界里的情景是,那天前来吃早餐的客人真的好多,整个咖啡馆也变吵得像茶餐室,我们还需要等个五分钟才有位置。不晓得是不是人多的关系,使到上菜时间需要等蛮久的。我们惟有自得其乐,拍照啊,跟小朋友玩啊,不知道多久了,食物终于都送上来。
这里除了主打咖啡,也有提供其他饮料选择,例如茶、果汁、无咖啡因热饮等等。
这里的大早餐有点不一样,是可以“客制化”的,就是说你希望你的大早餐出现什么食物,就在选择menu里的小格子打勾。你可以选择三种(RM16.90),五种(RM19.90),或者七种(RM22.90)食材的组合。每份大早餐会附上土司和生菜沙拉。我觉得这种可以自己拼凑大早餐的方式还蛮有趣的!
7 Items Atlas Specialty Breakfast  RM22.90 
这是我搭配的大早餐。我选了七种食材:pork ham / pork bacon / chicken breast / potato salad / grilled tomato / sauteed mushroom / baked bean。有肉,有薯,有菜,有豆,有菇,营养均衡。
而这份是我家食肉兽老公的选择,几乎都是肉类。Pork ham / pork bacon / pork sausage / pork patty / chicken sausage / hashbrown.。我们互相交换一些对方没有点到的来尝尝,这样就可以吃到超过七种啦!虽然等待餐点上座是久了一些,但是吃到的食物是满意的也无所谓了!众多食材当中我最喜欢炒蘑菇,还要推荐pork bacon和pork sausage,很赞哦!
Waffle with Mango RM24.90
斌斌的芒果华夫。华夫饼还蛮可口的,粉浆调得不错!一大球的芒果雪糕。再淋上芒果酱,满满的芒果香味。
Mocha RM14.90
我的摩卡,满足了咖啡瘾。但是只喝一半,毕竟还是没有忘记我需要哺乳,必须节制。
如果你不打算堂食,可以直接在柜台前点餐外带。但如果你是堂食的客人,你同样必须在柜台这里下单并付款,然后回到座位等待你的咖啡美食。
洗手间也很漂亮有没有?
Atlas Coffee Embassy
No 32 Jalan Austin Heights 8/7,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07-358 7546

Mon-Sat:
8:30 am - 11:00 pm
Sun:
8:30 am - 7:00 pm

 GST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