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July 05, 2016

育儿用品 · I-Angel Baby Hip Seat Carrier婴儿腰凳背带

还记得五年前斌斌大概六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开始帮他物色一个婴儿背带。后来入手了一个我们觉得不错的,而且现在面弟弟正在继承使用着这个背带。我家宝宝都是巨型的,当宝宝坐在背带里把他背起之后,整个力量就落在我们的肩膀上。这背带只是一般普通牌子,价格中等,没有腰凳,但宝宝看起来是坐得算舒服,所以我们还是可以接受得到,因为多数是逛街时宝宝不要坐推车或者讨抱抱我们才会使用到背带,只不过背久了肩膀背部和腰会觉得累。
2012年--六个月大的斌斌
在婴儿部门试穿背带
2016年-- 八个多月大的面面
用着的是哥哥的背带
直到近来我有机会接触到一个韩国品牌的育儿用品--I-Angel Baby Hip Seat Carrier婴儿腰凳背带,一开箱试用就明显察觉到了和我们原有的背带之间的差别。这两个周末上超市我都带着它,真心觉得值得把它推荐给妈妈们。
腰凳
Hip Seat
I-Angel Baby Hip Seat Carrier的腰凳和背带是可以拆开的,你可以单一使用腰凳而已,或者搭配背带一起使用。先来介绍腰凳,可以独立使用的腰凳用法简单方便,它的设计虽然看起来比较大,但是并不会很重。宽大的海绵座位有防滑设计,里面则是高密度的EPP foam。腰带附有魔鬼贴和安全扣双重安全措施。利用魔鬼贴把腰带紧紧系在腰间,然后扣上安全扣,再调整好位置,让宝宝坐在腰垫上单手扶着他,这样手臂就可以不用费力地抱宝宝了。
有了这个座垫真的很省力!话说那天去看电影,我们没有携带手推车,只带着腰凳进影院,然后面面一开场就要喝奶睡觉,我就让他躺着座垫哺乳睡觉,直到差不多离场才醒来。整个过程我的手臂真的轻松不少,有亲喂的麻麻们都知道,如果手臂下没有垫着枕头哺乳,手臂是会很酸很不舒服的。
除了喂奶姿势,也可以让宝宝向前看,和麻麻面对面,以及侧抱。斌哥哥去公园踩脚踏车时,我们让弟弟坐在腰凳抱着他一起散步。在家同样也可以使用,有时宝宝在妈妈忙着的时候讨抱抱,这时可以让他坐在腰凳,单手护着他,妈妈可以边安抚宝宝,空出来的另外一只手还可以继续处理东西。
逛街的时候,让宝宝向前坐看看周围,满足一下小小好奇心。
腰凳+背带
Hip Seat Carrier
另外一种用法就是,把腰凳搭配背带一起使用。组装方式也是很简单,把腰凳和背带之间的拉链扣上,再系上两条魔鬼贴安全带就完成了(也是双重安全措施)。
接着让宝宝坐在腰凳上,一手扶着他的身体,另一边手就穿上肩带,接着穿上另外一边,再把后面的扣子扣好,调整位置确保宝宝的坐姿舒适就可以了。
我一直强调双重安全措施是因为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试想想如果因为用了劣质材料制成的婴儿背带而发生扣子松脱之类的意外让宝宝受伤了,那是多么严重的事!关于这一点,I-Angel非常的在乎。他们的安全扣是采用韩国宇进株式会社的产品,安全性和耐用程度是享誉国际的,每一批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测认证。除此之外,连接着腰凳及背带的拉链也是高级品牌YKK拉链,可以充分保证腰凳背带的安全性。
我们可以让宝宝面向自己或面向外面而坐。出门逛街的时候,如果面面不睡觉,我都让他向外看,让他八一八周围的人事物。有了背带把宝宝背在胸前,不仅保持着宝宝和麻麻之前的亲密接触,麻麻的双手还可以空出来拿东西做事情呢!试用过才知道,我们原有的背带的施力点都在肩膀,而使用I-Angel的时候肩膀完全不费力!
另外还有两样小配件-- 一个是可拆开式的睡帽Sleeping Hood,以及可拆洗的100%有机棉质口水垫Teething Pad。睡帽的主要功能是固定宝宝的头部,防止宝宝睡觉时向后仰。有机棉质口水垫是照顾到宝宝喜欢把任何东西往嘴里塞的贴心设计,如果宝宝嘴巴痒痒咬脏了垫子,只需把它拆开来清洗就可以了。
除了背前面,其实I-Angel Baby Hip Seat Carrier也可以把宝宝背在背后(建议适合6~36个月的宝宝)。我试了一下把面面背在后面,感觉好不习惯,哈哈!因为他在背后一直动一直扯我的头发,而我又控制不到他,有点狼狈的说!还是把他挂在胸前好了!
图中我使用的款式是MESH Hip Seat Carrier (Orange)。主面料采用的是100%有机棉,不会出现劣质布料的异味,天然又环保,不必担心宝宝接触到有害的物质。除此之外,I-Angel婴儿腰凳背带特有的三层透气网状设计可以保持通风散热。当妈妈背着宝宝时就算肌肤之间很靠近也不会让宝宝觉得闷热。还有就是,著名运动品牌Adidas及Nike最新款式的运动鞋也是使用着同等的透气网,所以它的品质有一定的保证!整个背带很轻薄,重量约840克,出门携带方便,适合3~36个月大的宝宝使用。迟点我们有个比较“大工程”的旅程,这个背带来得正是时候!现今许多爸妈为了方便带宝宝出门,都会选择使用婴儿背带。虽然说市面上有许许多多不同价格与设计的婴儿背带,但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好的背带真的很重要。在选购背带时,除了要注意到背带的品质安全,也要注意宝宝在背带里的舒适度,还有爸妈背起宝宝会不会造成自己肌肉酸痛。

I-Angel还有推出其他不同款式的背带让爸妈们选择,大家可以在以下网站搜寻到更多详情。
马来西亚i-angel代理商网站 : www.i-angel.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