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July 09, 2016

新山 · 我家民宿 Myhome Johor Bahru Homestay

如果你在寻找新山一带的民宿,这里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们前阵子租用过的一家。这家民宿位于JP Perdana,也就是新山著名的玻璃咖啡屋后面的住宅花园。(点击之前为The Glasshouse Tearoom写过的文章)

这家民宿名叫〈我家民宿〉,真的很有家的感觉。这里是一间角头位置的双层排屋,而且还在保安围栏范围内,当天屋主把他的access card交给我们,以方便我们的车子出入。我家民宿的屋旁空地很宽敞,如果要在户外搭帐篷搞派对应该也没有问题。
这里总共有四间房间,所有房间都备有冷气机,私人浴室和热水器。屋主把整个家打理得很干净。我们见面拿钥匙时屋主带我们到每个角落介绍一遍。这里基本上也不缺什么了,而且家里的空间舒适宽敞,很适合一大群朋友留宿,或者家有喜事需要找地方让亲朋戚友落脚,或是一家人出游时可以住在一起,这里都很方便。还有这里有提供比电视机还重要的WIFI!
客厅
客厅
楼下厨房 / 后面洗手间
楼下睡房
楼上偏厅
主卧房
很大空间,除了双人床,另外还有两张单人床褥可以铺在地上打地铺
主卧房浴室
双人房1
双人房2
最后,〈我家民宿〉不是我家的,是屋主他家的,所以不要叫我PM啊,哈哈!如果你刚好翻到这篇文章,然后又有兴趣询问住宿费等等详情的话,那就看看下面的联络方式,直接联络屋主吧~
我家民宿
Myhome Johor Bahru Homestay

地址:
95 Jalan Jaya Putra 3/6 ,
Taman JP Perdana ,
81100 Johor Bahru

Reservation Number : 60187873155 J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