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July 23, 2016

Tesco E-shop 网购经验

记得小时候,曾经有一辆白色货车在早上至中午的时候进来我家kampung那里卖菜。妈妈称它为“卖菜车”。有时妈妈没有出门去买菜,就会等它来,然后买一些简单的菜来下厨。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卖菜车就没有进来做生意了。

那是记忆中小时候年代的“delivery service”。现在呢,多得网购服务的出现,大家也是不用出门就可以血拼,只要上网刷一刷,多几天货物就送上门了,多么方便!对我来说,连“菜”都可以网购才是最精彩的!我的采购日都安排在拜六或者礼拜天。如果这两天遇到我们出游的话就买不到下个星期一连五天的食材了。幸亏后来看到博客们的分享,我才知道原来Tesco有提供网购服务,上网买菜不是梦!(吓?为什么只有周末两天买菜?周日不可以买咩?因为周日只有我一人还要带着两个小瓜基本上我是不出门购物的)
第一次决定使用Tesco网购时是抱着姑且试一试的心态。心想万一送来的蔬菜肉类不新鲜还是有什么状况的话,那就不要再用这服务了。接着我和我妹就开始在Tesco E-shop网站选购我们要买的物品和食材。
我们已经有四次网购经验了,尤其是我妹更是常客。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对Tesco的服务很满意,送货员们都很准时,服务态度都蛮礼貌的,更重要是送来的蔬菜肉类海鲜都没有问题。
我在另一家超市买菜的时候都会亲手选白虾,以免拿到一些已经软烂的。这里通过Tesco网购回来的虾都很新鲜,有些还很大只呢!
有一次我和我妹两个莫名其妙买了好多番茄,整个星期在吃番茄餐!提醒大家在选购时要注意单位,看清楚是以“个”计算,还是“公斤”哦!
我们不只是买新鲜食材,同时也买过日常用品。现在如果周末无法采购我也不担心了,因为可以上Tesco E-shop解决问题。我家阿妹比我更依赖它,因为她难得礼拜天一天休假,不想出门到超市塞车人挤人购物,Tesco网购送货服务就是她的救星。
如何使用Tesco网购?
1。首先你必须注册一个户口。一步一步跟着指示填写你的个人资料。我觉得他们的设定还真不错,尤其是住家地址那一栏,什么路都一一列出来让你选择正确的,连打字都省了。
2。完成注册之后,就可以登录,开始shopping咯!Tesco E-shop的购物目录分类得很仔细,你只需依照自己需要购买的物品种类去寻找,还有图片显示,不担心不清楚而买错。
3。当你找到你要买的东西后,就选择购买数量,接着把物品加入你的购物推车。右手边一栏则会显示你的购物清单以及总价额。
4。选购完毕。这时你就可以booking送货时间,有分免费时段和付费时段。
5。确定你的购物清单和资料之后,就到了买单环节。你可以选择先提供你的信用卡资料,或者选择货到家门才刷卡(送货员会带上刷卡机)
6。最后,坐在家里等待Tesco送货员把你的“战利品”送上门吧!
现在如果没办法出门采购,Tesco网购就成了我的plan-B。Happy Shopping~


1 comment:

  1. 你好 我最近才开始在tesco网购 我想问看,如果我选择先提供我信用卡资料的话,那么它会立即扣錢吗?还是也是要等到货来了才会扣錢呢?谢谢解答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