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好物推荐]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铁 · 恢复好气色必备的好东西 !

我个人对于保养品或补品可说是几乎没什么研究,平时顶多也是煲煲药材鸡汤,或者每个月经期后就喝一下八珍鸡汤。身为全职麻麻,每天一个人要照顾两个小小孩,兼一手包办全家大大小小的家务事,真不是盖的忙碌和累!为了保持精力旺盛,除了减少熬夜,我也尝试服用可以补充元气的保养品。
直到不久前,有机会与专门提供台湾好商品的购物网站--好物飞行Hawooo.com接洽,决定试一试他们家的BHK's保养品。其实之前就已经在社交网站看到不少名人、明星、模特、博客、甚至身边的朋友纷纷使用过了这个品牌的保养品,并给予很不错的评价,让我也有所心动跃跃欲试!
由于考虑到本身还在哺乳,所以对于口服的保养品会较为谨慎。好物飞行的负责人非常贴心的给我附上一份食用参考表,好让我可以从中作出适当的选择。最后我决定试用适合哺乳妈咪的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铁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铁主要有几项特色:
⇒ 能在一分钟内崩解,让身体迅速吸收养分恢复活力
⇒ 好吸收
⇒ 安全性高
⇒ 活性稳定
⇒ 不刺激
⇒ 无恶心感
⇒ B群有颜色深浅变化属正常现象
⇒ 严选世界知名的专利甘胺酸亚铁(Ferrochel)
维他命B群对我们的身体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是一种水溶性的有机化合物,人体无法自行合成,能调节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是健康元气相当重要的营养素!我觉得现在生活步伐快速又紧张的现代人在饮食上的营养摄取难免会有所不足,但只需服用小小一颗璨研維他命B群+铁,就可以给身体补充一整天所需的营养,非常方便!
至于女人也要记得随时补充维他命B群和铁,才能恢复亮白好气色、调节体质、促进新陈代谢、补充因月事流失的血及养分。现在我每天在午餐后用温水服用一颗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铁。经过了两个星期的试用,我发现到精神真的有变好,下午哄小孩睡着之后我并没有跟着睡午觉了,多出来的时间和精力让我可以继续处理更多事情!
所以姐妹们,你是缺乏B群和铁的一族吗?看看上面图里的情况,你中了哪几样呢?

按链接把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铁带回家 >> 这里

这里还有更多更多BHK's的商品分享>> 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