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新山美甲服务 · de Dream Nail House美甲殿

自从怀第二胎到生产到现在面面已经一岁多,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上美甲院给自己的双手双脚好好来护理一番了!这一次经朋友的介绍来到了位于新山著名婚纱街对面的de Dream Nail House美甲殿,来给我的手脚和指甲享受一下spa!
美甲殿地方宽敞舒适,老板娘也很贴心的为客户们准备了电视,可以边做指甲边看电视节目打发时间,舒舒服服的坐在那里让美甲殿的美甲师为你服务。
这是我的足部深层护理,整套流程包括了去角质死皮、果酸晶糖磨砂、按摩、修护膜mask等等等,跟着每一个专业的步骤帮我完成整套护理服务。指甲的部分我只要求修甲和抛光,没有彩绘,我喜欢脚指甲明亮干净的感觉。很重要的一点是美甲殿所采用的都是著名国际品牌O.P.I的产品,所以品质很有保证。完成护理之后脚部滑溜溜的,觉得非常舒服干净!
手部也是选择了深层护理配套,美甲的部分我跟美甲师沟通了我喜欢的颜色和设计之后,她就开始细心的为我做美甲。 同一时间好像女王那样坐在舒服的沙发上,由专业美甲师为我的双手双脚服务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好久已经没有如此这般享受了!
经过了两个小时左右,就完成了所有护理。这就是我当天的Gel colour美甲啦!趁着圣诞佳节的到来,我选择了充满圣诞气息的设计,加上我无法抗拒的蒂芬尼蓝和闪亮亮金粉。我当天也把美甲照片上载到社交网站,大家都说好美!连我家斌斌都赞好漂亮呢!(他觉得那两只小小的雪人很可爱)。谢谢老板娘Fish的设计,我好喜欢!朋友笑说做了那么漂亮的美甲和护理是不是可以顺理成章跟老公”请假”不用做家务和下厨了呢?(慢慢等就有了==")
de Dream Nail House除了提供美甲服务,同时还有eyelash extension韩式嫁接假睫毛、Body Spa皮肤去角质磨砂美白护理以及underarm waxing腋下除毛服务。这里每一位美甲师都很好服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络美甲殿预约时间吧!
de Dream Nail House美甲殿
No 12,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Business Hour
1030am - 0830pm

Contact Number
+607-3363771 / +60167372651 (wechat)

Facebook

Instagram
DEDREAM.NAIL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