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6

Lazada 11.11 - 12.12 Online Revolution | Box Of Joy开箱文(下篇)

这篇要继续跟大家分享我的Box Of Joy里面其中三样很棒的东西。
NESCAFE White Coffee Pandan 8x36g
喜欢喝Nescafe咖啡的朋友你尝过这新口味了吗?白咖啡加上斑斓口味,香味浓郁!Canister包装也漂亮大方,容易携带。在>> 这里可以买得到哦!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Flash Drive for Android Smartphones (64GB)
先谢谢Lazada送来这个小家伙,啊不然我都不晓得原来现在的USB设备已经进化到如此这番先进了。由于我常用手机拍小朋友的日常短片,使到我的Note5手机储存空间时常都爆满,这flash drive正好帮到我。这个flash drive的两端是不一样接口的。一边是连接手机设备的micro USB,另一边则是连接电脑的USB3.0。这样就可以把手机里的资料储存到flash drive里,再传到电脑里做备份,超方便。更详细的产品资料可以看这里哦!
TEFAL Manual Chopper
厨房的小帮手。把需要打碎的食材通通倒入再用手拉一拉盖子上的拉环,就可以轻松将食材打碎。简单的设计容易清洗。这里还有许多不同功能及款式的打碎器给你选择。
充满欢乐气氛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你选好圣诞礼物了吗?Lazada正在进行Christmas Sale了,赶快到Lazada购物网逛一逛,看看有没有找到什么好东西作礼物呢?

最后要提醒大家,在结帐时别忘了使用Lazada优惠券,输入 “20LAPOR25” 以享有20% 的折扣!
If you would like to participate in reviews like this in the future, please contact affiliate@lazada.com.my to join the Lazada Fam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