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December 30, 2016

Senheng W-Day Campaign〈免费2年保加和一对一兑换计划〉· Senheng PlusOne会员独享的回馈活动!

Senheng新兴电器,是全马最大的著名家电连锁店。我家大大小小的电器几乎有90%以上都是从Senheng购得,原因是我和老公都觉得这里所售卖的家电选择还蛮齐全的,尤其是在购物广场里较大型的店面,电器商品不但陈列整齐,各种品牌选择多又齐全,我们不必到处去张罗家里需要的电器,就在这里一站式就可以找到想要的电器产品,非常方便!到目前为止,我们在Senheng的购物经验尚算满意,面对过的服务人员也不错,所以我们也是常客。
一直以来,我家在购买大型电器时,都会额外付费以延长原有的保用期。前阵子,我家的冷气和电视在保用期期间出现了毛病,通知了Senheng的客服之后,不久后就派来了技术人员帮我们把电器修好。我要说的是,电器的保用期是很重要的!

Senheng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回馈PlusOne会员的计划〈Senheng W-Day Campaign〉!
此项计划包含了免费2年保加和一对一兑换计划。细节如下:
1。活动只限每个月的第一天(从2016年12月1日起)。
2。所有家用电器产品以及电子产品均可以享有额外两年免费的保用期。
3。1-to-1 Replacement Warranty的活动可让PlusOne会员在每个月的第一天,仅以RM1就可以购得指定小型家用电器产品的24个月保用期
4。此项回馈活动仅限PlusOne会员享有。如果你还未成为PlusOne会员,可以前往senheng或senQ柜台,以RM12即可申请成为PlusOne会员

'T&Cs apply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咯!为家里添点新的家电过新年吧!
大家可以点以下链接,查询更多的详细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